close

今天跟學長去吃飯

昨天去大公路會所禱告聚會
為著要來全台大專特會代禱
今天
我還是跟之前一樣查單字
目前查了230個左右的單字
早上在練習發音
中午和學長堂家及嘉文學長
我則給嘉達同學載
我們去
捷運站前面的丹丹漢堡吃
我點的是雞腿堡
今天才發現今年去澎湖帶小朋友的照片的無名
回想起來真的很想再去
每年去的感覺都不一樣
都有不一樣的收獲
感覺真的很棒
每次都給了我難以忘懷的暑假~
~


昨天想去愛河走走可是卻人很少
晚上和均易去廟口買乾麵吃
晚上上去六樓
發現大家都在
聖心在彈吉它
旭恆在查資料
均易在看明天要考的量物
我則在旁看"這人將來如何"
倪柝聲寫的
和"得勝者與得勝的生命 "
我去圖書館發現
十樓有新約生命讀經全套
及舊約創世紀到利未紀

在這裡有一處經節想分享給大家

歷代志下 第 二十 章

20:15他說,猶大眾人、耶路撒冷的居民、和約沙法王,你們要聽。
耶和華對你們如此說,不要因這大批軍眾懼怕驚惶;
"因為爭戰的勝敗不在於你們,乃在於神" 。

這是我在台北地區排時
在台北縣三芝鄉召會
跟當地的聖徒們
追求所讀到的一段經文

<爭戰的勝敗不在於你們,乃在於神>
我對於這句話特別的阿們~
我們在凡事上應當把憂慮卸給神
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感謝主
今天早上跟均易和豐男
唱~應當時常喜樂~應當時常喜樂~
無論如何歌聲總勝似嘆息~

唱著唱著整個人真的就喜樂了起來~

阿們~喔~主耶穌~我要在你裡面時常喜樂~
感謝主~願主耶穌祝福給你們

我的參考內容網址如下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93123902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